close
星期六本該是補眠的日子,
但10/30這天下午我參加了一場"蕃茄夜間減肥法"的讀書座談會,
當天陰雨綿綿又有點冷,但我還是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前往參與這場知識饗宴!

首先.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準備了營養又新鮮的番茄三明治和熱紅茶供參與者享用~
真的是非常感人呀!
IMAG0093.jpg

參加這場讀書座談會的人也不少,大多是女性~我就是少部分的男性,但我對塑身減肥這類話題也有興趣,哈!
IMAG0094.jpg

就是這本書~台灣東販出版的"蕃茄夜間減肥法"!
IMAG0095.jpg

現場由來自日本的飯野耀子小姐全程介紹這本書,說明了許多番茄的營養成分以及優點,
並為大家針對"蕃茄夜間減肥法"產生的疑問解惑,最後還推薦幾到番茄料理提供參考!

參加這場座談會,讓我對蕃茄有更近一步的了解,想不到蕃茄也能有如此多元的功效,
兼具減肥.美容養顏.抗老化和預防便秘功能,平常吃東西就很愛加番茄醬來增添風味的我,
這次也認識了更多能補充蕃茄元素的料理:蕃茄豆腐湯.蕃茄咖哩.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番茄果汁...等,
其實發現很容易就可以吃到番茄,所以進行"蕃茄夜間減肥法"一點都不難!

像蕃茄這種營養價值高,價格卻不昂貴的食品真的可以多多食用,
"蕃茄夜間減肥法"這本書也提供了完整的相關介紹,
會後,主辦單位又提供了番茄汁.新鮮小蕃茄以及酒釀番茄供讀者品嚐,真的是非常好吃! ^^
很開心這次能參加這場讀書會,不但吸收了知識也補充了身體營養,
從此刻起,就來一起來實施"蕃茄夜間減肥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